飘雪(已退)

江粉勿入
美丽的外表和有趣的灵魂是可以共存的。
诋毁的话三思而后行

简介

江粉勿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魏无羡道:“天子笑!分你一坛,当做没看见我行不行?”

 

天道:“不行,不过你可以去蓝忘机的静室喝,悄悄告诉你,他会为你藏酒噢!”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蓝启仁大怒:“你若是想到了,仙门百家就留你不得了。滚!”

 

天道:“给蓝启仁鼓鼓掌,预言成真,贪婪的仙门百家瓜分了魏无羡,害的人家连根头发丝都没留下。”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江澄嘲笑他:“现在才认错,晚了!他肯定和他叔父一样,觉得你邪透了,坏了胚子,不屑睬你。”

 

天道:“江澄总是在说谎,蓝启仁只是恨铁不成钢,蓝忘机更是从未讨厌魏无羡。”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开坑一时爽,填坑愁断肠


评论(13)

热度(1659)

  1. 共4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