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雪(已退)

江粉勿入
美丽的外表和有趣的灵魂是可以共存的。
诋毁的话三思而后行

简介

江粉勿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羡羡与物品接触后便有了与物品对话的能力。


被火烤的山鸡:哎呀,你倒是给我翻个面啊,你看我这面都烤糊了。


河里的鱼:怎么又是你啊,我还有那么多同伴,你就不能换条鱼抓吗?


挥舞的紫电:快躲开,我要向左边飞了。


被拽下的抹额:呦呵,小伙子,原来我没看错,你果然喜欢我主人。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😂😂突然出现的脑洞

评论(67)

热度(1658)

  1. 共5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